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由我校主编的“全国养老健康丛书”正式出版发行

2018年03月01日 11:27  点击:[]

2018年3月1日,由我校主编的“中国科学院教材建设专家委员会规划教材·全国养老健康丛书”,正式出版发行。该系列丛书共包括《老年学》、《老年卫生学》、《养老机构服务与管理》、《实用老年照护技术》、《实用老年急救基本技能》、《实用老年沟通技能》、《实用康复护理技术》7本教材,由科学出版社出版发行。目前,《老年学》、《实用老年沟通技能》已上市发行,其余书籍也将于2018或2019年两年内全部出版发行。

IMG_256

此事件受到《湛江日报》、《南方都市报》、《健康报》、《信息时报》、《东莞日报》、《羊城晚报》等报刊的密切关注。

上一条:由我校承担编写的《东莞市老龄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正式发布 下一条:我校顺利完成东莞市民政局对《东莞市居家养老服务管理办法》(送审稿)进行风险评估与专家咨询论证的委托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