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主动服务,推进东莞市养老事业发展——罗辉副校长带队赴东莞市东坑医院交流医养结合合作事宜

2017年03月22日 11:00  点击:[]

我校养老产业研究院获悉东莞市全面启动东莞市医养结合医院建设试点工作后,向主管校领导罗辉副校长汇报,罗副校长指示:作为入驻东莞的高校,我们有责任与义务为东莞市的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当即决定要主动上门,寻求服务机会。3月22日上午,罗辉副校长带领我校养老产业研究院团队(谢培豪院长、倪进东副院长和罗志明主任)到东莞市东坑医院进行实地考察交流。考察团队一行实地参观了东坑医院计划改建成养老护理院的旧住院楼以及东坑敬老院,并听取了东坑医院潘院长关于作为东莞市第一批医养结合试点单位的建设发展及整体规划的详细介绍,并就相关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IMG_256

交流会上,罗辉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养老产业研究院科研特色与优势,本着广东医科大学服务东莞的精神,我校将大力支持东坑医院医养结合试点工作的开展,特别是在医养结合文化品牌的植入、人才培养、适老设计、科研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会上双方就东坑医院护理院的规划设计、战略定位、创新经营模式、打造东莞市医养领域的区域中心、临终关怀项目、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达成了深度合作意愿。

IMG_257

会后,为更好地体现我校的服务诚意,罗副校长指示谢培豪院长要拿出去年完成“东莞市老龄十三五规划”项目的干劲与热情,主动配合东坑医院就目前医养结合护理院病房改造中存在的适老元素、智能化等问题建言献策,促进项目向规范化、标准化迈进。

上一条:我校养老产业研究院谢培豪院长当选为广东省卫生经济学会老年健康经济专委会常务副主委 下一条:广东正华园来校洽谈合作共建吉兆湾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