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广东正华园来校洽谈合作共建吉兆湾项目

2017年03月21日 10:53  点击:[]

3月21日下午,广东省正华园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致一行七人来我校养老产业研究院就吴川吉兆湾正华园颐养旅游度假项目洽谈合作事宜,我校出席会议的有罗辉副校长、社会合作与产业开发处戚怡副处长以及养老产业研究院全体人员。

相片

罗辉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及养老产业研究院的发展情况。接着林致董事长就吴川吉兆湾正华园颐养旅游度假项目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与学校合作共建的强烈愿望。随后,双方围绕着“医养结合”这一重点,对吉兆湾内老年医院建设、特色老年大学项目等事项展开了深入探讨,并明确了双方深度合作的切入点。会后,罗辉副校长指示养老产业研究院要做好与正华园的密切沟通,提出合作协议框架,报学校审批。

上一条:主动服务,推进东莞市养老事业发展——罗辉副校长带队赴东莞市东坑医院交流医养结合合作事宜

关闭